当前位置:首页>>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隆重举办第十二届“生命之虹”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1-06-04

6月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于公共教学楼B110隆重举办第十二届“喜迎建党百年,表彰青年榜样——生命之虹”颁奖典礼。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晓红、行政负责人李亮、学生工作负责人陆岩、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典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生命科学学院行政负责人李亮宣读第十二届“生命之虹”表彰名单。颁奖表彰七类优秀学生榜样。“赤:风尚学子”表彰志愿服务优秀榜样赵浩淼、窦金萍;“橙:师范之光”表彰师范教学优秀榜样黄甜甜、董晨;“黄:创新先锋”表彰创新突出优秀榜样,梁珊团队、司昌明团队、宗瑞恺团队;“绿:希望之翼”表彰进步突出优秀榜样刘彬冰、侯梓晗;“青:书山芳华”表彰品学兼优优秀榜样刘怡琳、吴琪、周金娟;“蓝:聚力蓝田”表彰团结进取团队榜样启智园509宿舍、院团委组织部;“紫:青春歌者”表彰综合素质突出榜样李旗、何立娟、刘向隆。

颁奖典礼最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晓红讲话,寄语青年。她代表学院向对受到表彰的“生命之虹”获得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她指出,“生命之虹”颁奖典礼是学院一年一度的“精神盛宴”,旨在表彰先进、传承精神。希望大家珍惜大学时光,发扬科学精神,以先进人物为榜样,牢记责任使命、明确奋进方向、练就过硬本领,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唱国歌

行政负责人李亮宣读表彰名单

党委书记张晓红讲话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