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圆满完成2019和2020级本科生动植物学与生态学野外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30

7月29日,生命科学学院圆满完成2019和2020级本科生动植物学与生态学野外实习教学任务。实习工作从7月1日开始,为期近一个月。学院班子成员和动物学、植物学、生态学专业40余位教师分批带队,生命科学学院和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19级、2020级550余名本科生和30余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实习工作。

实习期间,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士欢、部分处室领导看望慰问实习师生,嘱咐师生实习期间注意安全,遵守纪律,努力学习,通过实习实践锻炼切实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圆满完成各项实习任务。7月26日,实习师生在小五台山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杨家坪管理区管辖的辛庄梁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共种植油松树苗600余株,为当地的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积极贡献力量。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