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科创巡讲 | 智融科学发展,才聚科技创新

发布时间:2020-12-10

12月1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公教楼B204举行以“智融科学发展,才聚科技创新”为主题的科技巡回演讲。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康建波老师、生命科学学院团委负责人2019级辅导员郭增江老师、校团委科创中心解英龙学长和2017级生科宗瑞恺学长,2019级生科专业全体同学参加巡讲。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康建波老师介绍了学院的历史传承和师资力量。他勉励大家能够再接再励,在科技创新竞赛中磨砺自己,提高科学素养,为日后从事高水平科研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校团委科创中心的解英龙学长上台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挑战杯、创青春、调研河北和冀青工作调研四个类型的比赛,让同学们了解了各项目的具体内容以及相关事宜,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


2017级优秀学生宗瑞恺学长向大家推荐了一些科技创新需要的公众号和软件。对于科创研究的过程,他提出“错误大于成功,坚持决定成败”、“肯拿出时间来,踏踏实实,就会有收获”、“团队力量,非常重要”,与大家一同进取。


学院团委负责人2019级辅导员郭增江老师向两位学长赠送纪念品,并作活动小结。他呼吁,学生要积极参加科创活动,主动培养创新意识和探究精神,要积极向老师请教学习。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