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省委书记王东峰到生命科学学院看望慰问教育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1

2021年9月10日是第37个教师节。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河北师范大学看望慰问教育工作者。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充分发挥辛勤园丁的重要作用,努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新贡献。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看望慰问。

王东峰、许勤来到河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孙大业院士实验室,看望慰问孙大业院士及其创新团队,详细了解科研成果研发和转化情况。王东峰强调,河北师范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学科优势明显,要瞄准“双一流”建设目标,不断增强人才培养和基础研究能力,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从经济社会发展的火热实践中寻找课题,通过科技创新破解制约发展的瓶颈,推动科研成果走出实验室,加快转化和产业化进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省领导张超超、高志立,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勇等领导参加看望慰问。河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戴建兵,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敬泽陪同并汇报工作。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