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特色活动 特色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生物技术(中外合作办学)专业2021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9-28

9月2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会议中心报告厅隆重举办生物技术(中外合作办学)专业2021级新生见面会,悉尼科技大学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参会。我校副校长刘英、悉尼科技大学副校长刘冕、双方国际合作部门相关领导、生命科学学院班子成员、悉尼科技大学理学院副院长以及2021级生物技术(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刘英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热烈欢迎同学们的到来,介绍了河北师范大学的发展历史以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办学背景,同时对2021级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守理想信念,树立家国情怀,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二是胸怀天下,拥有大格局和大视野,面向时代课题,博学慎思;三是力求真知,勤学苦练,练就扎实本领,发挥卓越才干,用行动书写青春华章。

悉尼科技大学副校长刘冕对2021级新生入学表示祝贺,向同学们介绍了悉尼科技大学整体情况、优越的办学条件、多元的教学方式和与河北师范大学合作培养学生情况,鼓励同学们在两校共同精心培养下成长进步。同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扎实专业基础、开拓国际视野,以实验为导向,将理论学习与科研紧密结合,提高实际问题解决能力。

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李亮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生物技术(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人才培养情况,对新生提出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学生的殷切希望,希望新生责任在肩,不断拼搏努力。

悉尼科技大学理学院副院长布拉德利·威廉姆斯介绍了学院开设的课程和学位授予要求等,加深了同学们对悉尼科技大学理学院的了解,鼓舞了同学们专业学习的信心。

学校及学院领导为每名同学颁发了新生纪念品,激励同学们奋发努力、砥砺前行。

新生代表秦桓发言表示,要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学好专业知识,更要利用好国际平台去拓展自我,努力成长为追求卓越的新时代青年,奉献青春力量。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