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特色活动 特色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1级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结对认亲”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29

9月2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理科群6号楼A410会议室举办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结对认亲”仪式。学生处副处长、民族教育研究发展中心副主任张军桥、学院党委副书记陆岩、副院长于志军、新疆内派教师李林涛、学院教师张配瑜、李智、李清扬、辅导员杨歌分别与2021级8位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结对认亲”。新疆内派教师迪丽努尔•阿力甫出席仪式。

学院党委副书记陆岩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新疆生工作和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嘱咐同学们利用好学校及学院提供的平台,努力学习、努力成长,传承学院优秀基因,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祖国和新疆建设者。

学校学生处迪丽努尔•阿力甫老师介绍了我校新疆生工作以及“结对认亲”活动的目的和开展情况,希望同学们加强与结对老师的沟通交流,学好普通话和专业知识,同时心怀感恩之心奋发图强,为未来建设美丽新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8级新疆生代表阿米娜·图尔贡,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向2021级新生讲述了自己四年的学习、生活经历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8位2021级新疆学生积极介绍了自己的情况、入学以来的经历、感受和大学成长规划,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来自学校和学院细致入微的关怀,未来四年一定努力学习,增强本领,为将来回到家乡建设美丽新疆打下坚实基础。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