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学术讲座预告:2021年12月2日14:00,艾有为 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细胞死亡的生化机理

发布时间:2021-12-01

主 讲 人:艾有为 研究员

讲座时间:2021年12月2日14时

讲座地址:腾讯会议,会议ID:577 592 386

讲座内容:细胞死亡的生化机理

主讲人介绍:

艾有为,博士,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1990年出生,2008年-2016年在东北林业大学本科直博,期间在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进行博士生联合培养,随后进入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继续进行博士后训练。于2021年4月加入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任发育生物学研究中心研究员。

研究方向为细胞死亡的生化机理与病理学意义,以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在Molecular Cell, Nature Communication, eLife, Journal of Virology等杂志发表近10篇研究论文。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