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党日活动|亮身份,勇担当,让党旗在最需要的地方高高飘扬

发布时间:2022-09-15

9月1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亮身份,勇担当,让党旗在最需要的地方高高飘扬”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晓红、党委副书记陆岩出席,由党委秘书郭增江主持活动,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党员参加。

郭增江对近期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在校生返校、抗原检测、迎新报到、疫情防控楼宇志愿者及核酸检测等工作的情况做了整体汇报,累计参与各项工作的学生党员90余人。同时,会上邀请了在抗原检测中服务的学生党员代表谢洪莲、在迎新报到工作中服务的学生党员代表郑素娟、在楼宇志愿工作中服务的学生党员代表舒淙瑶、在核酸检测中服务的学生党员代表赵健和在宣传报道中服务的学生党员代表刘思颖进行工作介绍和心得分享。

最后,党委副书记陆岩代表学院党委对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到学院各项工作中的表现表示肯定与感谢。同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扛起责任,号召全体党员在关键时候能站出来、顶得上;争当表率,既要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要求,又要做好防疫表率;履职尽责,坚持做好学生本职工作,坚持守住党员初心,积极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尽职尽责服务学生。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始终怀揣着在学生和学院最需要的地方“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决心,与学院师生一起共克时艰。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