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与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进行就业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3-10-18

10月1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理科群3号楼110会议室与石家庄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进行就业合作洽谈。石家庄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总经理田静伟、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党委副书记陆岩、副院长于志军、毕业班辅导员和2024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洽谈会。

会上,陆岩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情况学校与学院毕业生选聘工作安排。于志军介绍了学院学科平台建设情况和学生专业素养、科研能力、实验技能等基础素质。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代表从企业发展历程、实验室建设、员工发展与薪酬体系、校招岗位及流程四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公司情况,并对学生提出的有关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发展晋升等方面的疑问进行逐一解答。双方还围绕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合作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陆岩、于志军陪同来访人员参观了学院实验室。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