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生命科学及其交叉学科创业专项基金资助项目阶段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11-04

11月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理科群3号楼A110会议室开展生命科学及其交叉学科专项创业基金第一批资助项目阶段性评估验收评审会。邀请河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秘书长樊洪涛、河北春秋盛世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湛双、河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刘增奇担任评委,基金资助方代表北京库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立柱线上出席评审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陆岩、副院长谭克、创业基金资助项目指导教师和成员参加评审会。

陆岩介绍了生命科学及其交叉学科专项创业基金的有关情况与资助金拨付要求。第一批受资助三个项目的负责人围绕项目内容、项目进程、运行现状和发展规划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重点介绍了公司现阶段运营的详细情况。与会评委对每个创业项目进行了全面评审与指导,针对用户定位、产品定价、运营模式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经专家评审,三个项目通过阶段性评估验收,基金将继续对其进行资助。

学院以项目评审为契机,鼓励师生发挥专业优势,投身创新创业工作,深入推进产学研融合,着力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增强创新创业育人实效。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