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学工队伍赴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开展联学共建

发布时间:2023-12-08

12月6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陆岩带领学工队伍到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开展联学共建,学院“红心”学生党建工作室成员一同参加。

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天明、副书记殷实、副院长习超对我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能通过本次联学共建凝聚思想共识,搭建沟通渠道,交流思想和工作举措,提升育人工作质量。我院辅导员郭增江、康亚璇、曹颢宁分别介绍了学院“样板支部”建设、就业工作和社会实践情况。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尹佩佩、唐如春分别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和网络思政工作室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就党团建设、网络思政、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动植物标本馆和实验室,就研究生培养、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交流。

学院一行还看望了目前在北京师范大学就读研究生的学院校友。

此次交流共建既是深化“京津冀师范院校生命科学学院党建共建联盟”联学共建,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相互学习管理工作经验的有效尝试,也是为搭建高校合作交流平台的共同努力,双方在交流中碰撞了思想,在沟通中凝聚了共识,均表示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成效,推动学生工作走上新台阶。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