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机关党员编入学生党支部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12-0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开展党支部建设工作,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于2017126日下午在生命科学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机关党员编入学生党支部见面会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汪翠琴,教务处李吉祥,武装部马明军以及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汪翠琴对编入党支部的两位机关党员表示欢迎,宣读了学校关于机关党员编入学生党支部的工作精神,对学生今后的党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在十九大精神指导下,青年党员要珍惜机会,从两位老师身上学习先进党性和优秀品质,成长成才,并对青年党员提出殷切期望,要不断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为1982年入党的老党员,马明军表示很高兴加入生命科学学院2015级学生党支部,强调要认真执行学校的工作要求,多多参与2015级党支部的活动,与大家建立深厚的情谊。

李吉祥表示要认真履行党员责任,从今天开始正式成为2015级党支部的一员,并鼓励大家,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方针、政策,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认真贯彻不忘初心,服务社会,好好学习。

党支部书记2015级辅导员赵静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对两位老师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在以后的工作当中与两位老师凝心聚力,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做好党支部的建设工作。在座每位学生党员先后做了自我介绍,并强调,相信在两位老师的带领下2015级学生党支部定会不忘初心,再创辉煌。

最后,全体会议成员合影留念,并建立工作台账、通讯录和工作联系QQ群,为师生党员之间进一步的交流搭建平台。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