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生命科学学院2017年度科研成果统计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0

我院2017年度科研成果统计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果统计内容

1、2017年1月1日-12月31日期间,所获专利、获奖、著作和正式发表的论文成果(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填报)、新上课题(请标明经费,横向课题标明到位经费)(见附件一)

2、2017年新上和在研科研项目(包括纵向和横向课题,每个项目填写一个表格)(见附件二)

3、2017年参加合作研究和国际学术交流活动情况。(见附件三)

二、注意事项

1、请各位老师将成果原件、复印件报科研办公室(论文复印件要求封皮、目录、全文;著作复印件要求封皮、版权页;一律A4纸),并将数据输入到Excel表格中,表格见附件。
   2、表格说明如下:类别(包括论文、教材、专著、工具书、科普、专利等)、所属学科(自然科学)、作者(中间空格)、发表情况(发表刊物全称、不写书名号)、刊物级别(国外期刊、国内外文、核心期刊、一般期刊、论文集)、发表时间(期刊格式为2017年XX卷XX期,著作或论文集格式2017年XX月XX日)、著作字数(千字)。

3、有关JCR期刊分区数据可登录http://www.fenqubiao.com进行查询,学校公众账号:hebeishifandaxue 密码:hbsfdx(仅限校园网内部使用)。

三、成果报送时间

请在2017年12月26日前将以下材料交科研办

 1、论文电子版、原件、复印件

 2、获奖、专利证书原件、复印件

 3、著作的原件、复印件

 4、2017年新上课题的相关证明材料(国家基金和省基金不用提供证明材料)

 5、附件一、二、三的电子表格和上述佐证材料电子版发送邮箱ysmxy@mail.hebtu.edu.cn

四、同时请各位老师进入科技处系统,将科研成果和科技交流情况进行在线填报

系统填报注意事项说明:

1、登录网址:https://kjc.hebtu.edu.cn 或直接登录师大主页信息门户登录。

2、具体填报内容和时间:

① 本人在2017年1月1日-12月31日期间取得的正式发表的论文、著作、专利、获奖等成果(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填报),逐一录入到相应成果库中,并上传论文正式发表的PDF、著作、专利、获奖等扫描件作为佐证。

② 科技交流情况(包括派遣和接受合作研究情况;主办或参加国际、国内学术会议及提交论文和特邀报告情况)等。

3、如个人初次登录社科管理系统,登录账号为校园一卡通卡号,初始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登录后请尽快修改登录密码,以防数据丢失。如登录过人事综合管理系统请按照修改后的密码登录。

4、请如实填写个人资料信息。个人在数据输入过程中红色星号选项为必填内容,请详细填写。

5、各单位如有人员不能正常登录,请及时与科技处系统管理员联系。

6、成果、获奖以及学术活动等,只需第一负责人填写全部内容,其他组员无需填写。

7、著作、论文、专利、合同等名称填写不加书名号。

附件: 一、2017 论文、获奖、专利、课题、著作统计-样表.Excel

               二、2017 项目情况统计表-2017年新上和在研课题.Excel

               三、2017 合作研究和国际、国内学术交流活动情况.Excel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