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18植物衰老与作物种质创新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4-04

41日至3日,由河北省遗传学会主办、我院承办的“2018植物衰老与作物种质创新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副校长刘敬泽教授向与会专家学者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对于各位专家的莅临表示欢迎和感谢。

来自国内外15个高校和科研单位的50余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进行了交流、研讨。会议围绕植物衰老与作物种质创新这一热点研究领域,邀请了教育部长江学者讲座讲授、美国康奈尔大学甘苏生教授、中国科学院上海植物逆境生物学研究中心副主任、上海市千人计划入选者何跃辉研究员、中国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烟草功能基因组创新团队首席科学家郭永峰研究员、华南农业大学秦永华教授、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陈良研究员等专家作主题报告。在自由讨论交流环节,与会专家学者就植物衰老与作物产量和品质创新研究的热点问题、发展前景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研讨会由院长周春江主持,会议促进了我院与国外相关高校和研究所的交流与友好往来,为今后开展深度合作研究奠定了基础。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