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刘敬泽教授当选国际蜱螨学大会执行理事

发布时间:2018-09-11 浏览次数:0

第十五届国际蜱螨学大会(XVINTERNATIONAL CONGRESS OF ACAROLOGYICA)于201892-8日在土耳其安塔利亚召开。会议期间,通过提名和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大会执行理事会(ICAExecutive Committee 2018-2022)。我院刘敬泽教授当选为执行理事。本届执行理事会由11人构成,美国、加拿大、法国、中国、日本、意大利、巴西、捷克、伊朗、印度和土耳其各1人。

国际蜱螨学大会是蜱螨学领域最高层次的学术会议。执行理事任期为4年,可连任一届,主要负责国际蜱螨学大会的组织、议程、学术活动和财务等事项。按照国际蜱螨学大会的规定,执行理事当选需具备三个条件:一个国家最多只能有一名理事,该国蜱螨学事业发展较快;候选人有一定的国际影响,并且具备较好的交流能力;候选人必须由一位在任理事提名,另一位理事连署。刘敬泽教授的当选是中国蜱螨学工作者的荣誉。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