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与我校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2018-09-14

9月8日,由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副校长Leo Liu、外事办主管Liz TreacyBascunan、国际发展项目专员(中国)林潇、理学院执行院长Wilhelmina May Huston、国际合作办学项目负责人陈慧一行5人组成的代表团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戴建兵代表学校接见了代表团。

8日上午,代表团参加了生物技术专业本科合作办学项目新生及家长见面会。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与生科院、国际合作处、教务处、外国语学院就合作办学开展相关详细事宜进行了工作会谈。

此次会谈双方就生物技术专业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教学计划更新与完善、教师培训方案更新与反馈、专业课程开设、联合管理委员会成员提名和职权范围、英语课程合作、奖学金、以及2+2项目启动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协商和商讨,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具体任务。

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康振国、主管薛斌、教务处副处长徐书景、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赵英俊、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周春江、合作办学专业负责人谭克等参加会谈。

悉尼科技大学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市中心,是一所充满活力并注重创新的大学,澳大利亚名校之一。最新的QS全球大学排名(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中,悉尼科技大学位列全球第160名。经教育部批准的我校与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合作举办生物技术专业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今年首批招收40名新生,已于9月7日全部报到。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