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HNU-UTS联合办学2018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09-14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为进一步加强河北师范大学(HNU)与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UTS)联合办学项目的开展,生命科学学院于201898日上午10点隆重举办HNU-UTS联合办学2018级新生见面会。40HNU-UTS生物技术专业新生及部分家长参加此次新生见面会。UTS副校长Leo Liu外事办主管LizTreacy Bascunan国际发展项目专员(中国)林潇学院执行院长WilhelminaMay HustonUTS国际合作办学项目负责人陈慧;我校国际合作处处长薛现林、副处长康振国、主管薛斌,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周春江、常务副书记张晓红、副书记汪翠琴出席,国际合作办学项目负责人谭克主持见面会。

HNU-UTS新生见面会出席嘉宾

首先,国际合作处处长薛现林代表学校致辞,他介绍了河北师范大学的发展历史,并对2018级新生提出三点希望:希望新生能够在河北师范大学和悉尼科技大学练就强健体魄、心胸豁达向上;希望新生学会获取知识、不断追求创新;希望新生培养家国情怀,担当社会责任。UTS副校长Leo Liu以视频的形式详细介绍了UTS的先进的教学设施、优越的教学条件和多元的教学方式,使同学们感受到UTS的魅力与活力。周春江院长简要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学等情况,并对新生提出殷切期望。UTS学院执行院长Wilhelmina May Huston也向家长及新生们传达了对2018级新生入学的祝贺。UTS副校长Leo Liu学院执行院长Wilhelmina May Huston一起向所有新生一对一地颁发了UTS新生入学祝贺函,并合影留念。除此之外,UTS还为每名新生量身定制了带有UTS标志的衣服及纪念笔作为礼物赠送给所有新生。

我校国际合作处处长薛现林代表学校致辞

UTS副校长Leo Liu致辞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周春江致辞

UTS学院执行院长Wilhelmina May Huston致辞

学生代表张家瑶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和各位家长的希望,在大学四年中实现勇于开拓,放飞梦想、踏实耕耘、收获成功的梦想。学生家长代表高新民先生也对新生们寄予厚望,希望新生们能深刻体会师大“怀天下,求真知”的校训。最后,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家长学生三方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新生见面会还设定了自由交流环节,使家长和同学们更加了解联合办学的性质与实力,也让家长和同学们对联合办学项目信心十足。

UTS副校长Leo Liu和理学院执行院长WilhelminaMay Huston颁发祝贺函和新生入学礼物

学生家长与HNU-UTS两校自由交流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HNU-UTS联合办学项目新生见面会的成功举办,为学院和家长、学生提供了一个有效的交流平台,为河北师范大学和悉尼科技大学的深层次、高水平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借助新生见面会的东风,生命科学学院必能弘壮志、育新人、树新风;相信河北师范大学与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友谊之树常青!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