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学术讲座预告:09月20日 14:30,赵萍萍 讲师(河北师范大学):新课程标准背景下的跨学科概念及建模教学改革

发布时间:2018-09-17

生命科学学院系列学术报告(四十六)

主 讲 人:赵萍萍 讲师

时    间:9月20日14:30—15:00

地    点:生命科学院科研楼A601教室

讲座题目:

新课程标准背景下的跨学科概念及建模教学改革

主讲人介绍:

赵萍萍,博士,讲师。2015年博士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主要从事中学生物学建模教学及教师建模教学专业发展研究。2016至2017年于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主要方向为基于学习进阶理论的碳循环课程开发。

目前承担硕士生专业课《科学教育英文文献阅读与写作》,及与教研室教师共同承担本科生专业必修课《中学学科课程标准与教材研究》、《中学学科教学设计》、《中学学科教学技能训练》的教学工作。目前主持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1项,参与河北省教学改革研究项目1项。硕博士期间至今发表建模教学系列文章及其他中文9篇,SCI文章3篇,SSCI文章(已接受)1篇。曾多次参加美国国家科学教学研究协会(NARST)会议,现为英文科学教育相关杂志的审稿人。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