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看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5

根据河北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收看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及河北省科协、河北省教育厅要求,定于2018年10月15日集中收看“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直播。

学院在理科群3号楼C206设置分会场,请学院各导师、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在14:40前到达会场集中收看本次直播。各实验室请自行组织收看。收看时间为2018年10月15日15:00—17:00。

活动结束后,请参加收看直播活动的师生根据活动直播网页提示立即填写网络调查问卷

会议采用网络视频方式直播,网址为:

http://www.news.cn/science/kepu/zhibo/201809/3729982.html

                                                                      河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8年10月15日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