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校园运动会 | 一路前行,共创未来

发布时间:2018-04-17


2018年4月15日,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我们的同学和工作人员顶着烈日,为生科运动员们呐喊加油,运动员们也没有让我们失望,交出了辉煌的成绩单。

4月14日战绩

个人项目:女子三千米项目汤洁琳、阎佳宇、崔红同学包揽前三名。女子一百米、八百米的冠军分别由:于心雨、崔红获得。刘琳琳荣获女子八百米第四名;阿卜杜拉江荣获男子跳高第五名。

团体项目:女子师生排球徐瑜君、王丽荣、裴莹莹、鲁冰、帕日旦同学与国利超老师默契配合,取得了第六名的成绩;男子定位投篮王炜、陈旭东、王戈、万鹏、杨光远获得第四名。

男子4×100接力郑浩楠、闫成祥、宫占全、尚云霄获得第五名;女子4×100接力于心雨、田洋洋、蔡晓、胡译文获得第六名;男子师生排球杜铭硕老师与高元昊、禹志谦、郭博涵、陈旭东同学共同取得第八名。

4月15日战绩

个人项目:女子铅球项目中李潇潇、库尔班尼萨、田洋洋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第五名的好成绩。女子跳高比赛张琰荣获第八名,女子跳远项目中贡雨晴荣获第八名。女子二百米比赛中于心雨,张建新分别获得第一名与第五名的优秀成绩。在女子一千五百米中,汤洁琳与阎佳宇又获得亚军及季军,延续了生科女子长跑项目的辉煌。

团体项目依然发挥出色:女子师生接力赢得第一名,男子二百米团体赛获得第二名,女子二百米团体赛获得第四名,师生4×100混合接力谭克,杜铭硕老师与王炜,郭博涵同学合作取得第四名,女子师生4×100米混合接力蒲翠霞,董雪老师与于心雨,程亚鑫配合荣获第一名。师生男女混合接力张宝文、谭克老师与胡译文、段栋同学荣获得第七名。

男子8×400接力中王洋、赵健、高元昊、周子欣、李岱轩、朱朕蘗、宋喜函、王浚涛齐心协力获得第六名,女子8×400接力赛王云青、宗娜、张晓杰、崔红、程丽娅、范婉莹、杨蕾、郑锦怡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男子师生足球赛中杜铭硕老师与张帅、尚云霄、禹志谦、阿卜杜拉江、黄志成获得第七名。

此外学院获得团体操二等奖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综合结果中学院总排名为第四名。

阳光虽炙热,但比阳光更炙热的,是一颗颗跳动着的,年轻的心。春光正好,我们正青春,为了梦想执着向前,生科院的团魂永远闪闪发亮,足以照亮生活中的每一刻,凝聚每一颗生科人的心。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