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校内科技类科研基金项目结题验收、中期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6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河北师范大学自然科学科研基金项目计划管理,提高项目完成质量,现进行2016年立项的科技类研究项目集中验收结项和2018年立项的项目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结题验收:

1、2016年立项的项目负责人填写《河北师范大学科技类科学研究基金结项表》,学院严格按照各类项目的结项要求,审核结项材料,签署意见并盖章后报送科技处。科技处将组织专家,按照项目任务合同书和结项要求进行会议评审,根据验收意见,办理结项。

2、应用开发基金结项,需另附一份结题工作报告。

3、重点、杰青、应用开发基金的项目负责人,请准备结项验收答辩材料(5-8分钟的PPT汇报材料),具体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二、项目中期检查:

1、2018年立项的项目负责人填写《河北师范大学科技类研究基金进展情况报告表》,学院负责收集、审核,并汇总报送科技处备案。

2、杰青、重点和技术创新基金项目负责人,请准备中期汇报材料(5-8分钟的PPT汇报材料),具体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三、填写程序

1、本次中期和结题采用在线填报方式,项目负责人于6月5日前请登录“河北师范大学科技类研究计划项目综合业务平台”(相关链接见科技处主页)填写《河北师范大学科技类研究基金进展情况报告表》和《河北师范大学科技类科学研究基金结项表》,并上传相关佐证材料。

2、在线填写完成后,项目负责人打印纸质材料一式两份(正反面打印)交学院科研办,由学院汇总、审核后交科技处(行政楼B210),截止时间是6月6日。

联系人:高志华,联系电话: 80789736

       附件1:2016年生命科学学院科技类科研基金项目计划汇总表

       附件2:2018年生命科学学院科技类科研基金项目计划汇总表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5月16日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