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评比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8

2019年11月28日下午,我院团委于A410组织召开“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评比大会。本次大会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并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同时也为给各团支部提供展示自我、锻炼自我和提升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现各团支部的独特风采。

本着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团员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 在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中砥砺奋进。

各支部积极开展各项兼有教育意义和专业特色活动,并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出色的完成了各项活动。每一位团支部成员都在一次次活动中受益匪浅,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应有的责任与担当,觉悟与风貌。

出席本次评比活动的评委分别是: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康建波老师、团委书记兼2018级辅导员葛霖老师,2019级辅导员郭增江老师,2017级优秀学生孙悦,杨鑫悦。

大会开始由党委副书记康建波老师进行发言。

之后,由各班团支书和班长上台带领同学们回顾团日活动的经历,并与同学们交流团日活动的收获以及大家的心得,提高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的热情。

台下的观众认真观看,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评委们细细聆听,给每个支部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分。

最后,团委书记兼18级辅导员葛霖老师对大家的精彩表现给予了肯定与鼓励,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将优秀延续。

至此,本次评比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展现了生科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在竞争中提升了各团支部自身建设的能力。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与祖国共奋进!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