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喜讯 | 祝贺孙颖教授荣获2021年度河北省教书育人楷模称号

发布时间:2021-09-09


孙颖,女,1963年4月出生。河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2017年当选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代表。

潜心教书点亮灯塔,参加工作34年来,始终坚守在教学第一线,在粉笔与黑板间以德施教,筑牢基础教育的根基。

科研育人矢志不渝,用科学精神和扎实学识攻坚克难,激励学生敢闯无人区,甘坐冷板凳。

立德树人塑心铸魂,用坚定的理想信念引领青年成长成才,投身强国伟业。

孙颖教授为国家百干万人才工程入选者和国家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曾获得河北省优秀教师,河北省先进工作者,河北省巾帼标兵,河北省师德标兵,河北省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生命科学学院号召全体教师向孙颖教授学习!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学科建设平台